政院高官遭爆蹺班泡湯、爽報公帳 國民黨轟:蔡政府對不起人民

▲運安會主委楊宏智。(圖/記者林敬旻攝)

▲楊宏智遭爆料上班時間去汽車保養廠,甚至到宜蘭泡溫泉。(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主任委員楊宏智,遭爆料上班時間去汽車保養廠,甚至到宜蘭泡溫泉。對此,國民黨今(7日)上午召開「朽木內閣幹話多,農委會『鬼扯蛋』 衛福部『抓去關』?」記者會,發言人林家興批評,楊宏智遭爆料蹺班摸魚,把公務車司機當成自家傭人,還帶太太到宜蘭吃飯,餐費以首長特支費申報,這種誇張行徑竟被隱藏了3年之久,蔡政府對不起人民。

發言人李明璇指出,獲留任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過去還算是有良心的教授,但當官之後,完全是換了位子換了腦袋,從政府的對立面化身成政府的擁護者,而且護航力道更是驚天地、動鬼神,從把萊克多巴胺與保健食品相比,再到少吃鮭魚改吃石斑魚,甚至還稱保障消費者的消基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消基會,完全把當初的理想與抱負拋諸腦後。

李明璇進一步說,近年來不斷通膨的物價,民生代表性的雞蛋價格如坐直升機般一去不復返。陳吉仲竟然在立委質詢時還厚顏無恥的說自己只承諾要解決蛋荒,沒有說解決蛋價,完全把人民的福祉拋得一乾二淨,讓人不禁質疑,陳主委在遇到農漁民有困難時,除了大撒幣的撒錢補助,和逞口舌之快的胡言亂語外,究竟有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農委會若持續「鬼扯蛋」,人民可以叫政府滾蛋。

副發言人周羿希則指出,陳建仁院長號稱組溫暖內閣,但不僅陳建仁曾為黑箱重重爆發弊案的高端護航,就連現在留任的衛福部長薛瑞元,也曾多次護航高端,薛瑞元還曾高分貝公開嗆聲,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之所以有高仇恨值是因阻擋「疫苗掮客」財路,但卻不願公布「掮客」名單,到底疫苗掮客是誰?薛瑞元拒絕公布名單是在護航嗎?

林家興指出,今天早上媒體甚至報導,屬行政院獨立機關的「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主委楊宏智,卻蹺班摸魚泡溫泉,甚至帶太太到宜蘭參加飲宴!把公務司機當傭人,這種貪污腐敗、傲慢濫權的行徑,難道就是民進黨的溫暖堅韌內閣?且此行徑竟被隱瞞高達三年之久,還是楊宏智的司機每月報出差費用高達數萬元,內部才知主委蹺班真相,這樣的行政院內控機制,螺絲不只是鬆了,根本螺絲掉滿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