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薯條盒隱藏版功能! 吃不完「3步驟密封打包」輕鬆帶走

編輯/Ann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的薯條盒想必大家都見過,若是薯條一時之間吃不完,國外網友分享了「超強打包法」,完全不需要任何額外工具,雙手輕輕折疊,3步驟就能將原本開口的薯條盒變成密封盒,一定要學起來。

▲麥當勞        。(圖/翻攝自抖音)

▲麥當勞薯條盒打包法。(圖/翻攝自抖音)

麥當勞瑞典官方公開了薯條盒隱藏版功能,主要是將盒子兩側開口尖端往內凹,接著把最上層向下壓,為的是讓開口處變得小一些,最後就可以將盒子的最高處往這一開口收起,簡單3步驟自然就變成了密封盒,大約10秒能就可以搞定。

@mcdonaldssverige Som om det någonsin hade behövts #McDonalds #Donken ♬ original sound - McDonald’s Egypt

這一方法打包薯條,不僅方便不易撒出,而且薯條也能夠盡量維持保溫狀態,不少網友實測認為的確可行,「很神耶」、「薯條怎麼會剩下,都吃不夠」、「比套紙袋方便」。

關鍵字:

麥當勞, 速食, 薯條, 打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