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球隊門將也失聯!恐有「整支球隊」被埋 大批運動員下落不明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邊境6日發生規模7.8強震,後續又發生多起餘震,造成數千棟建築倒塌,有大批國家級運動員被埋失聯,包含曾效力英超的足球明星阿特蘇(Christian Atsu)、乙級聯賽球隊「耶尼馬拉耶體育」門將圖爾卡斯蘭,更傳出一支丙級聯賽足球隊全員被埋在倒塌的飯店中。

▲▼土耳其地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土耳其地震目前造成超過4300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乙級聯賽球隊「耶尼馬拉耶體育」(Yeni Malatyaspor)助理教練證實,該隊28歲門將圖爾卡斯蘭(Ahmed Turkaslan)地震過後仍舊失聯,目前正在搜尋其下落,所幸他的妻子稍早已經獲救。先前有外媒消息傳出阿特蘇獲救送醫,但隊友否認這項消息。

阿特蘇所效力的哈塔伊體育(Hatayspor)總教練德米雷(Volkan Demirel)透過社群媒體對外發出求救短片,其妻子澤依內普(Zeynep Sever Demirel)也在影片中聲淚俱下表示,哈塔伊省(Hatay)的情況非常糟,她的一些朋友還困在廢墟之下,許多足球員也受到影響。

根據《Haber Global》報導,丙級聯賽足球隊Marasspor俱樂部的球員,可能住在一棟被震垮的飯店中,目前生死不明。現階段失聯的運動員還有哈塔伊省一支14人女子排球隊和一支職業男子排球隊,據傳她們被埋在倒塌的建築之下。

另外還有手球國手Cemal Kutahya與其教練也下落不明;曾獲奧運金牌的土耳其摔角國手阿克居爾(Taha Akgul)表示,來自卡赫拉曼馬拉什省(Kahramanmaras)的30至40名摔角選手也被困在廢墟之下。

►土耳其「抗震豪宅」瞬間崩塌 驚悚畫面曝!世紀強震2度狂襲撐不住
►上次強震已是200年前!土耳其死傷慘重3原因 民眾「睡夢中遇難」
►瓦礫堆「搏命產子」後斷氣!敘利亞媽強震受困 男嬰獲救奇蹟瞬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