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於燈會不忘巡視北市工程 李四川與施工團隊有約:每個月都來看

▲▼李四川與施工團隊座談。(圖/翻攝自李四川臉書)

▲李四川與施工團隊座談。(圖/翻攝自李四川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睽違23年重返台北的台灣燈會昨(5)日盛大展開,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6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這幾天雖忙於台北燈會,但仍巡視了環南市場、南門市場改建工程、二殯二期工程,他也在座談中聽聽施工團隊的訴苦、給他們打氣,並與他們約定,每個月都會來看,一起為市政建設打拚。

李四川表示,這幾天雖然忙於台北燈會,但也看了環南市場、南門市場改建工程、二殯二期工程。他指出,各工程的施工團隊都很認真,但受國內缺工、原建材物料上漲的影響,他坦言,要照原預定的完工期程完成,「實際上都不樂觀」,尤其南門市場涉及中繼市場的租約,但二殯二期工程涉及一殯的拆除,市府要求一定要如期完成。

李四川提到,在座談中他傾聽施工團隊的訴苦、給他們打氣,也幫忙他們解決使用單位與施工單位的介面問題,他強調,最重要的還是要把施工品質做好,他也與施工團隊約定,「我每個月都會來看,我們一起為市政建設打拚。」

此文一出也有不少網友鼓勵留言,「工程有川伯看著市民都放心」、「好認真喔,羨慕台北市有李四川!」、「正港工班出身的,沒有人敢混水摸魚投機取巧」、「真羨慕台北市有李副市長,高雄人不懂珍惜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