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闖萬華宮廟偷神明紅包 廟公邊看監視器邊報警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1月23日19時30分左右,台北市萬華分局大理街派出所接到報案,有小偷在萬華區雙園街21巷3號的宮廟內活動。警方立刻趕往現場。廟公莊男(62歲)指稱,他在二樓觀看監視器,突看到竊賊入廟盜竊香油錢,立即撥打報警電話,並與朋友下樓抓住竊賊陳男(41歲)。陳嫌落網不斷懇求廟方原諒,並將剛剛盜取的4包紅包(內有現金約1600元新台幣)放回土地公桌。

▲陳男闖入萬華區一宮廟偷竊信徒敬獻神明紅包,遭廟公發現報警逮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陳男闖入萬華區一宮廟偷竊信徒敬獻神明紅包,遭廟公發現報警逮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抵達現場後,立刻搜索陳嫌,在他身上查獲了重約5公克、2小袋安非他命。警訊後依盜竊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萬華警方呼籲:市民應尋求正當方式緩解壓力,切莫以濫用藥物逃避現實焦慮和壓力。如果發現家人或親友有使用毒品的情況,請撥打24小時免費毒品防制諮詢熱線:0800-770-885(請請您,幫幫我),將由專人提供諮詢服務。

【相關新聞】

►秀分局長合照、堵「蘭小明」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

►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屢踩紅線警不忍了

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