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魔獸收假強勢回歸! 艾夫伯狂砍37分終止雲豹10連敗

▲雲豹霍華德、艾夫伯,太陽主場、台體大體育館。(圖/T1職籃提供)

▲霍華德農曆年後首戰回歸,幫助雲豹順利終止10連敗。(圖/T1職籃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魔獸收假了!桃園永豐雲豹超級球星霍華德結束農曆年出國度假返台後,下半季首戰就先發披掛上陣,此戰客場踢館台中太陽,霍華德全場狂轟21分、14籃板、6助攻,艾夫伯更是砍下37分、7籃板、4助攻,幫助雲豹以110比90大勝太陽,也順利終止10連敗,本季第2勝入袋。

此戰賽前太陽就傳出主戰長人艾倫因膝傷無法上陣,由菲律賓籍沙場老將尼奧緊急入替,但首節太陽又面臨大麻煩,主力砍將馬龍首節個人就苦吞3犯陷入危機。反觀雲豹在霍華德重新回歸情況下,魔獸頻頻肆虐內線,三分球也順利命中,首節雲豹以20比15取得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節霍華德又是大演快攻暴力扣籃,但此節剩下5分9秒時,他與太陽喬丹卡位發生推擠衝突遭吹雙方犯規,太陽一度趁勢扳平比分,但隨後雲豹穩住陣腳,在霍華德上半場就拿下16分、8籃板、4助攻帶動下,以53比46暫時領先。

▲雲豹霍華德、艾夫伯,太陽主場、台體大體育館。(圖/T1職籃提供)

▲雲豹艾夫伯狂砍37分,令太陽難以招架。(圖/T1職籃提供)

下半場雲豹得分王艾夫伯更是大演飆分秀,第3節他個人10投7中狂砍17分,也帶領雲豹打出38比22猛烈攻勢,取得多達23分大幅領先。

末節雲豹持續擴大領先來到28分之多,艾夫伯火力全開依舊令太陽防線難以招架,隨後雲豹在大幅領先情況下提前撤下主力陣容,最終以110比90大勝,順利終止10連敗。

雲豹此戰以艾夫伯22投12中,狂砍37分、7籃板、4助攻最高,霍華德僅打24分28秒就高效率繳出21分、14籃板、6助攻,射手盧捷閔則有15分進帳。

本周苦吞主場2連敗的太陽則以主控丁聖儒21分、3籃板、4助攻最高,喬丹19分、11籃板,馬龍14分、7籃板、6助攻、4抄截。

▲雲豹霍華德、艾夫伯,太陽主場、台體大體育館。(圖/T1職籃提供)

▲霍華德登場,太陽主場台體大體育館湧入近爆滿球迷觀戰。(圖/T1職籃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