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魔獸農曆年後首戰確定登錄 霍華德客場領銜戰太陽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農曆年期間選擇出國度假周遊列國,「魔獸」霍華德返台後重新積極備戰投入訓練,5日有望在桃園永豐雲豹踢館台中太陽之戰正式登場,這也是農曆年後霍華德首度登場亮相,能否幫助雲豹終止近期10連敗,外界都在期待。

目前戰績1勝11敗排名T1職籃全聯盟墊底的雲豹,農曆年後下半季首戰,將在客場面對太陽,根據聯盟稍早公布正式球員登錄名單,霍華德確定獲得登錄,此戰上場機率濃厚,這也將是霍華德在經歷新年假期後,首次正式登場亮相。

霍華德上半季因腿部大小傷勢影響,實際僅出賽6場,平均34分11秒的上場時間能繳出23.8分、12.8籃板、4.8助攻、1.3阻攻,整體投籃命中率47.3%,雲豹本季唯一1勝,就是霍華德初登場所拿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挑戰太陽,太陽在昨日主場輸球後,「背靠背」賽程體能調整將是一大關鍵,加上農曆年間陣容進行不小變動情況下,團隊整合狀況也將是一大考驗。雲豹能否利用此機會順利止敗,霍華德整體發揮仍將至關重要。

另外,霍華德近3戰出賽,分別僅打28分鐘、23分鐘、26分鐘,上場時間控管相當明確,此戰全力止敗情況下,魔獸是否會傾全力上場時間「加碼」奮戰,也將是一大觀戰焦點所在。

▲▼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魔獸霍華德賽前熱身。(圖/記者李毓康攝)

▲霍華德農曆年後首戰登錄,有望客場挑戰太陽。(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魔獸霍華德雲豹台籃太陽T1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