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平野惠一鼻子有OK繃 笑稱冒痘痘:林桑給的壓力

▲平野惠一。(圖/兄弟提供)

▲平野惠一。(圖/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屏東報導

中信兄弟野手統籌兼打擊教練平野惠一幫助球隊奪2連霸,沒有因此滿足,對於新球季感到興奮之外,他直言,自己產生很大的危機感。

平野惠一因家鄉一場大雪錯過1月26日開訓,不過只晚了一天,立刻來台投入春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接受訪問時,平野惠一被發現鼻子上貼了一個OK繃,他開玩笑稱,「啊,長痘痘了不好意思,這就是林桑(林威助)給的壓力啊。」

去年幫助兄弟達二連霸,平野惠一今年續留球隊,直言相當興奮,不過伴隨而來的是危機感,「必須保持每年都要更強的想法,因為其他球隊上一賽季無緣奪冠,今年勢必會加倍努力追上,甚至想辦法超越我們。」

「我們不能只停在2連霸,要往前邁進,把目標放在3連霸。」平野惠一說。

兄弟目前陣中有7名選手入選經典賽36人集訓,包括內野3主力王威晨、江坤宇、岳東華。

平野惠一激勵留在基地的年輕選手,現在是證明自己的時候。這一番話讓資深選手張志豪有很深的體悟,「就像平野教練說的,金手套的都去支援經典賽、為國爭光,接下來熱身賽不會出現,留在這裡選手,要把握機會,現在正是嶄露頭角的時候。」

「一支球團有中華隊的選手,勢必會帶給球隊更多刺激,原本的選手會試圖追上他們,我想能夠帶來很好的效應。」平野惠一表示。

除了兄弟之外,今年各隊陸續都有日籍教練進駐。平野惠一認為,日本教練來台,必須先瞭解台灣棒球基礎,「有時兩邊風格並不一樣,謹慎思考後,想辦法結合優點,也希望球季結束後,帶來的反饋是好的。」
 

關鍵字: 中職平野惠一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