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Podcast首播!全新風格推政務 市府發言人挑大樑主持

▲基隆Podcast首播推政務 市府發言人主持。(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Podcast」正式上架。(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府在年後規劃的廣播節目,「基隆Podcast」正式上架,節目發佈在Apple Podcast、Spotify兩大平台當中,節目主持人由市府發言人余治明擔任,每集邀請不同來賓分享時事議題與自身經歷。余治明表示,為了吸引更多市民與年輕朋友們收聽,封面設計特別採用帶有酷炫風格的霓虹燈造型,讓人耳目一新。

▲基隆Podcast首播推政務 市府發言人主持。(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市府發言人余治明挑大樑主持。

余治明提到,第1集特別邀請社會處長楊玉欣,向聽眾們介紹自身經歷,分享上任1個月的感受,探討過去擔任立法委員及現任社會處長的差異性,並說明社會處的業務執行方向等議題。在每集節目中都會安排「共好時間」,讓來賓分享基隆美好的景點、餐廳,或是各單位的活動預告,將美好的人、事、物分享給每一位聽眾朋友。

余治明表示,目前Podcast的頻道相當豐富且多元,「基隆Podcast」是以市政府的角色,來進行城市行銷、市政推動、人物經驗分享的官方頻道,透過談話性的廣播內容,與來賓激盪出話題火花,帶出嚴肅的市政議題,也帶來有趣的內容,是團隊持續努力的方向。

▲基隆Podcast首播推政務 市府發言人主持。(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第1集邀請社會處長楊玉欣,向聽眾們介紹自身經歷,分享上任1個月的感受。

【更多新聞】

►台肥基隆廠堆廢棄土 謝國樑要求開罰...追究違法傾倒

►基隆市府重申四接公投立場 謝國樑:地方自治事項應支持

►鎖定城際轉運站3大改善重點 基隆市政府:最快5月底驗收

►基隆市民過半支持升格直轄市 謝國樑:反映民意...3月拜會林右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