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超狂5字自嘲! 地獄哏驚呆8萬人…網:這男人太狠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蕭煌奇出道超過20年,創作無數金曲,代表作《你是我的眼》傳頌度極高。他因罹患先天性白內障,一度經歷手術變成弱視,又在15歲再度失明,形容「就算睡著了,眼前還是一片白」,近日在社群網站更新動態,配照5字引發網友笑回「玩起地獄梗」。

▲▼蕭煌奇更新社群平台動態,地獄哏自嘲網友傻眼了。(圖/翻攝自臉書/蕭煌奇)

▲蕭煌奇更新社群平台動態,地獄哏自嘲網友傻眼了。(圖/翻攝自臉書/蕭煌奇)

蕭煌奇打卡南投信義鄉的草坪頭,當地開滿雪白李花正是花期。他曬出站在花下的照片,配文5字「初春來賞花」,驚呆大批網友,按讚數超過8萬,更湧入7000多則留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眾人回應蕭煌奇,「這是元宵猜燈謎嗎?睜眼說瞎話」、「老師真的很幽默」、「可說是自娛娛人,也可說是感受花香,不管怎樣都是首屈一指的幽默大師」、「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說的白是什麼白」、「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狠了!」也有人解讀「用心賞花」、「賞又不一定用眼看,呼吸大自然也是一種方式,別這麼狹隘」。

▲▼蕭煌奇更新社群平台動態,地獄哏自嘲網友傻眼了。(圖/翻攝自臉書/蕭煌奇)

▲蕭煌奇PO文:「初春來賞花」。(圖/翻攝自臉書/蕭煌奇)

《灌籃高手》中配名單完整版!晴子是引退的她…孫中台配音3角網驚:人在哪

黑馬陸劇《對我而言危險的他》登熱搜!23歲樊治欣演霸總爆紅…直播灑糖了

零緋聞男偶像爆秘戀大6歲歌姬! 半同居被抓包…女友不倫黑歷史遭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