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工人「把自己焊進鋼筋圈」 抬頭一望傻眼!絕望蹲地求救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近日熱傳一段影片,一名工人在施工時,竟意外將自己焊在橋墩鋼筋圈內,下秒抬頭一看鋼筋高度當場傻眼。網友紛紛笑道,「這個高度他是怎麼進去的…。」

▲▼ 工人困橋墩。(圖/翻攝自秒拍)

▲▼ 該名工人被困在鋼筋圈中。(圖/翻攝自秒拍)

▲▼ 工人困橋墩。(圖/翻攝自秒拍)

據《動靜快聞》報導,影片顯示,在廣東一處高架橋施工現場,一名穿著灰色短袖、橘色背心的中年男子,被橋墩座的鋼筋360度環繞式包圍,而鋼筋圈直衝天際,根本無法爬出;他表情相當無助,在撥打完電話後直接無奈蹲下。

▲▼ 工人困橋墩。(圖/翻攝自秒拍)

▲影片畫面。(圖/翻攝自秒拍)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表示疑問,「這個高度他是怎麼進去的」、「焊槍在身邊能不能融個洞出來啊?」、「拆了放他出來,不會要賠吧?」。

另外,亦有許多網友調侃道,「也是,夠搞笑了」、「真·畫地為牢」、「還好沒馬上澆築水泥,不然就不是喜劇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