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6童陪媽打羽球先回家...遭撞飛不治 班上人氣王!校方悲痛不捨

記者唐詠絮、游瓊華/彰化報導

彰化縣和美鎮一名國小六年級男童,3日晚間陪媽媽到住家附近的活動中心打羽毛球,自己先提前返家,不料卻在途中遭汽車撞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後仍傷重不治。校方獲知消息後,悲痛不已,透露男童在校成績相當優異、人緣也相當好,深厚同學、師長喜愛,是校內人氣王,目前校方正全力協助家屬處理治喪事宜。

▲小六男童陪媽打球先回家遭撞飛不治,校方悲痛不捨。(圖/記者唐詠絮攝)

▲小六男童陪媽打球先回家遭撞飛不治,校方悲痛不捨,趕到殯儀館協助。(圖/記者唐詠絮攝)

▲▼             彰化縣和美鎮彰新路與嘉卿路路口昨(3)日晚間7時58分發生死亡車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縣和美鎮彰新路與嘉卿路路口昨(3)日晚間7時58分發生死亡車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基督教醫院表示,3日晚上八點半左右黃姓男童發生車禍,但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曈孔放大、經外傷急救2小時,仍沒清醒,和家屬討論後放棄治療,宣告死亡,男童已送至殯儀館。

警方說明,12歲男童在國小運動完後準備過馬路回家,1輛轎車沿嘉卿路2段行駛時不慎撞上,男童撞到擋風玻璃上,接著彈飛落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不治。轎車駕駛與乘客共5人也受輕傷,送醫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