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侯是國民黨最強母雞」 侯友宜:謝謝大家關心新北

▲▼  侯友宜出席新北市汐止區康誥坑公園啟用儀式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出席新北市汐止區康誥坑公園啟用儀式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國民黨究竟派誰出戰2024總統大選,引發外界關注。外傳黨內有立委要連署挺新北市長侯友宜選總統,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南投立委補選,但侯友宜是國民黨最強母雞。對此,侯表示,新北在北北基桃扮演重要角色,謝謝很多人關心新北發展。

侯友宜今(4)日出席新北市汐止區康誥坑公園啟用儀式,對於朱立倫稱他為國民黨最強母雞,侯友宜表示,每個人都扮演不一樣角色,他現在是新北市長,尤其在整個北台灣發展當中,新北剛好是在北北基桃,甚至宜蘭的中心,新北有責任在該區域發展過程中,不管是交通、產業、永續環境等,扮演一個很重要的平台,所以會全力扮演好這個角色,謝謝很多人關心新北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