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有意追求厄文!詹姆斯發推透露想法 球迷期待合體

▲▼厄文、詹姆斯。(圖/CFP)

▲厄文、詹姆斯。(圖/CFP)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交易大限將在2月10日截止,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今天突然拋出「賣我」震撼彈,接著就傳出湖人、獨行俠和太陽都有高度興趣,湖人主將詹姆斯(LeBron James)發推特透露想法引起球迷瘋狂臆測。

厄文和籃網的合約到今年夏天到期,近期雙方討論續約,厄文希望得到4年2億美元(約60億新台幣)的大約,但籃網老闆蔡崇信並不同意,因此喊出「賣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湖人、獨行俠和太陽都是厄文的前潛在追求對象。不過此文也點出,厄文像是顆未爆彈,「對他來說沒有什麼是肯定的,即使降低價格交易得到他,也很容易爆炸。」

在厄文喊「賣我」消息出來後,前搭擋詹姆斯發推特留下兩個意味深長的表情符號,像是意指等著看好戲,不少人搞笑回應,直接幫厄文P圖換上湖人球衣,或是和詹皇眉來眼去的合成圖,期待兩人再度合體。

關鍵字: NBA籃網杜蘭特厄文詹姆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