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議員落選人無照酒駕判6月 又爆撞飛8旬嬤腦出血...驚悚影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官司一波接一波!新黨北市議員候選人郭榮先,去年參選期間酒駕撞傷2名機車騎士,法院審結,依酒駕累犯判處他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時運不濟的他,又因為於2021年8月開車行經士林區時,撞擊違規步行穿越百齡橋的82歲周姓阿嬤,導致周姓阿嬤腦出血、耳膜破裂等傷,檢方依法起訴後,日前法院開庭他卻神隱沒出庭。

起訴指出,現年44歲郭榮先於2021年8月18日上午5時許,駕駛國產車 (牌照現已遭註銷)往承德路方向引道時,未注意車前狀況,撞擊違規步行穿越百齡橋的82歲周姓阿嬤,導致阿嬤受有頭部外傷併腦出血、耳膜破裂、左腳踝骨折、第一二節腰椎壓迫性粉碎性骨折等傷害。

▲▼             。(合成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新黨北市議員落選人郭榮先去年參選期間,酒駕撞傷2名騎士,被依酒駕累犯判處6月徒刑,豈料又因撞傷82歲周姓阿嬤陷官司。(合成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郭榮先撞傷周姓阿嬤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82歲周姓阿嬤步行穿越百齡橋慘遭郭榮先駕駛車輛撞傷。(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警詢、偵查時,郭坦承開車撞擊阿嬤,但他辯稱,當時駕車在百齡橋上要右轉,阿嬤突出現在車道上,加上當時天剛亮,視線昏暗所以沒看見阿嬤,才會碰撞,他同時也焦慮指出,該處並未設置行人穿越道,阿嬤不該在那邊出現。

檢方根據交通事故現場圖、監視器畫面、周姓阿嬤診斷證明等,依過失傷害罪將郭提起公訴。

本月2日法院首開庭,郭與周姓阿嬤均未現身出庭,《東森新媒體ETtoday》聯繫上郭,他則激動指出「你們不能關心一下疫苗受害者嗎?我的事情沒什麼重要的!」隨後又解釋,當天未出庭是因有另一調解庭,所以才未出席,目前也積極與對方談和解,但對方提出的賠償金額條件有些高,自己目前經濟不是很好,所以還在努力中。▲台北市議員郭榮先酒後駕車上路,路口撞倒2騎士日前判決出爐。(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市議員落選人郭榮先去年6月無照酒駕,撞擊2名騎士,被依公共危險等罪判處6月徒刑。(資料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官司一波接一波的郭榮先去年6月才通過黨內初選,卻在6月1日晚間7時許,於中山區某川菜館餐敘,深夜11時無照酒駕,行經民權西路時,遇紅燈不停,直到撞上前方停等紅燈2名機車騎士才停下,也導致1人手臂、膝蓋挫傷,1人胸腹部鈍傷。

而他去年9合1大選參選北市第3選區市議員,僅拿604票落選,更在敗選4天後,無照酒駕案,法院認他2018年曾因公共危險遭判刑3月,5年內又再犯,顯見法治觀念淡薄,又與2名騎士未達和解,依公共危險等罪,累犯,判處有期徒刑6個月,可易科罰金18萬,短短時間內又再度面臨官司,心中恐怕相當煎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