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電子看板當機...出現「WindowsXP」!網一片驚呼:還在用?

▲▼捷運電子看板當機,竟是Windows XP型號。(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一名網友在捷運站驚見電子看板跑出Windows XP開機畫面,意外勾起網友懷念。(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搭乘捷運時,看到顯示捷運資訊的電子看板竟然播到「當機」,畫面停在重新開機狀態,並跑出微軟Windows XP字樣,讓他覺得稀奇於是拍下畫面,沒想到意外引發網友驚呼好懷念,甚至有人對於這個型號還在感到訝異,引發許多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表示,「捷運乘車資訊系統播到當機」,並曬出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電子看板畫面顯示Windows XP正在重新開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驚訝得直呼,「我的天!竟然是windows XP」、「xp再戰10年」、「還在XP?」、「是XP耶!」、「懷念的xp」、「我也還在用xp」、「XP是永遠的神」、「上次去澄清湖棒球場看球賽,發現他們控制大螢幕的電腦也是XP」、「有些ATM也還在用!」、「其實有很多中小企業或者集團內部,都還是用XP在跑自己公司開發的軟體。」甚至有網友表示「我公司只有一台電腦~還在用 Win 98~」讓其他網友讚嘆「博物館級的!」

也有知情網友解釋,「穩定的系統通常不會再升級,美軍的戰艦上面還有win95呢」、「穩定比較重要」、「其實只要系統沒有對外,不要增加太多新軟體,有沒有更新也沒什麼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