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酸王鴻薇、右嗆林奕華!高嘉瑜批國民黨沒人才 大勝後完全無視人民

▲▼高嘉瑜受訪。(圖/記者呂晏慈翻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記者呂晏慈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近期因世代交替議題爭論不斷,黨內殺得刀刀見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3日則細數藍營近期爭議,她表示,什麼樣的理由非得要71歲的前南投縣長林明溱無縫接軌立委?就職十幾天的議員可以轉戰立委補選?甚至有前立委當副市長後沒收補選,直接讓大安區沒了中央民代,國民黨因爲九合一大勝,氣勢高漲,完全無視人民及社會觀感。

對於藍營世代交替議題,高嘉瑜表示,荒謬的大風吹。大風吹,吹什麼?吹,只是因為權力,什麼位子都能換。吹的全不是為了人民和福祉,全都是算計和權力。

南投立委補選部分,前南投縣長林明溱才剛卸任,馬上投入立委補選,高嘉瑜質疑,是什麼樣的原因,非71歲的林明溱不可?一定要71歲的林明溱當完馬上無縫接軌轉立委?難怪國民黨新生代要喊世代交替,因爲立委縣長大風吹只能按資排輩,還非得老驥伏櫪。

對於王鴻薇議員當選後,尚未就職就轉戰立委補選,高嘉瑜質疑,難道政黨都沒甄補任何人才了,只有一位就職十幾天的議員可以去轉戰立委補選?

而前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就職台北副市長,更「技術性」卡住立委補選,高嘉瑜表示,最奇怪的,還用技術卡住人民的權利,一個政黨讓大安區的立委當副市長後,沒收補選,大安區的人民因此沒了中央民代。

高嘉瑜表示,民進黨此刻更要自立自強,國民黨因爲九合一大勝,氣勢高漲,完全無視人民及社會觀感。選前國民黨高喊反黑金,選後卻跟有涉黑爭議的苗栗縣長鍾東錦稱兄道弟、互稱好朋友。正因如此,民進黨更不能鬆懈,我們必須爲更好的台灣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