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宣布當副市長還卡立委缺挨批 林奕華繳回2月剩餘薪資收據曝!

▲▼林奕華出示已主動繳回立院相關費用的收據。(圖/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辦公室提供)

▲林奕華出示已主動繳回立院相關費用的收據。(圖/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因為以「先宣布後到任」的方式就任副市長,導致該席立委無法補選,引發批評,公民團體也批評林應繳回2月的薪資。針對外界批評,林奕華3日晚間透過辦公室回應,今日下午已委派秘書主動向立法院人事處繳回2月份立法委員剩餘日數薪資及酬酢品費用。

林奕華表示,過去立法委員請辭後,依慣例立法院都會於一定時間內核算並通知卸任立委應繳回之相關費用總金額。但自請辭立法委員後,立法院至今仍未核算並通知需繳回之金額。因此,今日下午已委派秘書主動向立法院人事處繳回2月份立法委員剩餘日數薪資及酬酢品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