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菜不夠了!他見老闆「超佛字條」爆驚喜:買到賺到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老闆用肉來代替菜。(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如果家裡沒有開伙,或出門不方便帶飯,便當就是很不錯的選擇,有菜、有肉既營養又便利。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買了一個便當,結果打開才發現老闆塞了一張字條,讓他有種賺到的感覺!貼文曝光後,卻讓大票網友歪樓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貼文,直呼「買到賺到!」從他貼出的照片可見,這個便當盒內除了白飯、3樣配菜之外,還有一個大雞腿,看起來相當可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再看到原PO手上的字條,上頭寫著「不好意思,因菜不夠,用肉代替,謝謝。」原來,店內的菜已經不夠裝了,所以老闆才會拿肉來補足分量。由於肉的價格常會比菜價高,所以原PO便有種賺到的感覺。

貼文曝光後,就有網友認為,「現在有時菜比肉還貴,所以是有可能」。還有不少網友歪樓表示,「我吃素」、「然後今天吃素」、「原本今天打算吃素」、「老闆我吃素」。不過,原PO在文中並未特別說明自己吃葷還是吃素,只附上兩個吐舌的emoji,推測他沒有為此感到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