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穿小丁一字馬「下面全空」 長腿一跨!網神出IG解鎖更狂照片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有網友在社團轉貼正妹一字馬的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超強一字馬!近日有網友發文分享一張照片,從畫面可見,有位正妹穿上類似女僕裝的衣服,並做出一字馬的姿勢。而超狂照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其中還有人直接神出本尊IG。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轉貼一張照片並直呼「一字馬!」從畫面可見,這位正妹頭上戴著白色髮飾,並綁著雙馬尾,上衣類似於女僕裝,但下半身卻只穿了件黑色小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正妹做出一字馬的姿勢,用雙腳連接兩個桌面,最狂的是,她的屁股下方「完全是空的」,展現高超技術。

照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好奇正妹是怎麼跨上去的,以及該如何恢復站立姿勢,「這要怎麼弄啊」、「我比較想知道,她拍完要怎麼起身」、「要怎麼下去啊」、「好強,腿是怎麼開的」。還有網友大歪樓,「抱歉後面椅子讓我看成那根」、「有想壓下去的衝動」。

此外,更有網友一眼認出本尊身分,「柳丸,她拍照姿勢都差不多是這樣」。事實上,照片中的正妹是日本Coser柳丸,她在IG上擁有12.7萬位粉絲,推特更有近68萬人追蹤,從她分享的照片可見,她時常做出劈腿動作,「一字馬」更是她的招牌,筋骨相當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