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版《神鬼交鋒》!他佯裝承包商雇吊車 竊走40萬元鋼板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甄姓男子雇用大型吊車載走工地內的鋼板,工人發現十多噸鋼板突然不見,趕緊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發現甄男竟佯裝工地承包商,竊走價值40萬元的鋼板,手法宛如經典電影《神鬼交鋒》,最後甄男被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佯裝工地承包商偷鋼板。(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甄男佯裝工地承包商,雇用吊車駕駛到工地偷鋼板。(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前鎮分局草衙派出所獲報,一處工地內的鋼板失竊,由於鋼板重達十多噸,研判竊賊應使用具有吊臂的大型車輛行竊,經多日追查可疑車輛,終於鎖定人車,上月31日通知32歲甄姓男子到案說明。

▲▼佯裝工地承包商偷鋼板。(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價值40萬元的鋼板全數追回。(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調查,甄男的行竊手法宛如經典電影《神鬼交鋒》般,竟佯裝自己是工地承包商,還雇用37歲的李姓吊車駕駛到場行竊價值40萬元的鋼板,幸好及時查緝,順利將失竊的鋼板全數追回,全案依竊盜罪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