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男童被鎖「34度高溫車上」活活悶死 爸目睹屍體崩潰抱頭痛哭

▲▼汽車。(圖/達志影像)

▲男童被發現熱死在車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一名3歲男童被人發現受困在路邊車輛中,當天氣溫高達34度左右,把人救出時已經沒有反應,當場被宣布身亡,父親返回發現自己居然把兒子忘在車上,懊悔在路邊哭泣。

事件2日下午3時左右發生在雪梨市西南部格倫菲爾德區(Glenfield),警方接到報案後前往現場,發現3歲男童阿里克(Arikh Hasan)昏倒在車上,由於男童沒有任何反應,最後打破窗戶把人救出。

新南威爾斯州醫護人員也趕到現場為男童施予急救,然而仍被宣告身亡,這名男童有可能已經被困在車上一整天,但確切時間目前仍無法判定。從現場畫面可看到,一名男子悲慟坐在路邊抱頭痛哭,據稱就是死者的父親。

消息人士透露,男童的父親誤以為孩子正在托兒所上課,所以一整天都在家專心辦公,直到下午要開車去接小孩,才發現兒子一直在車上。新南威爾斯州警方表示,他們已在犯罪現場進行相關配置,並將一名男子帶回警局,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