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友力挺發起「想救壽司郎」活動!社長貼文淚謝 逾5萬人轉推

▲▼壽司郎也在社群發起「自救活動」。(圖/翻攝自推特)

▲日網發起「拯救壽司郎」活動。(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餐廳「壽司郎」先前慘遭一名來自岐阜縣的17歲金髮屁孩高中生惡搞,他用餐時故意用鏡頭拍下自己用舌頭狂舔醬油瓶蓋、茶碗,甚至將口水抹在轉盤上的壽司,影片一出後引發社會巨大衝擊,不僅壽司郎股價崩跌,甚至還有饕客拍下餐廳空無一人的慘況,如今壽司郎也在社群發起「自救活動」。

▲▼日本高中生大鬧壽司郎後,導致壽司郎餐廳用餐人數下跌。(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高中生大鬧壽司郎後,導致壽司郎餐廳用餐人數下跌。(圖/翻攝自推特)

雖然事發至今已經過數日,該間壽司郎也將醬油瓶全面換新,但短時間內仍無法挽回過去所積累的名聲,一名推特帳號名稱為「Ray's Tube」的日本網友算是壽司郎的忠實顧客,他昨(1)日分享前往壽司郎用餐的影片,雖然片長只有10秒鐘,但畫面中的餐廳座椅空無一人,轉盤上的壽司只能不斷空轉。

在經歷衛生疑慮後,該名網友仍舊為壽司郎加油打氣。他向有意願造訪壽司郎的網友呼籲,不妨招待家人、可以信賴的親友前往壽司郎享受美味的一餐。

另外,還有其他日本網友陸續在推特上分享他們前往壽司郎用餐時的近況。日本網友們表示,在用餐時店內根本空無一人,或是只有2、3名散客,畫面看起來相當淒涼。

綜合日媒報導,其實事發後壽司郎也從不少死忠的饕客獲得鼓勵,壽司郎社長更親自在推特上發文,他首先以「#スシローを救いたい」(想要拯救壽司郎)為HashTag發文,獲得各界網友響應,「收到來自各界的加油打氣,對此感到相當感謝,我們感動的淚水直流。我相信我們能做出美味、又能讓顧客安心的壽司!」

包括日本知名輕小說作家鈴木大輔、魔術師網紅マジシャン先生(Kento)都在推特轉貼該HashTag。鈴木大輔表示壽司郎非常好吃,而自己求學時曾在壽司郎打工半年。壽司郎的死忠粉絲們留言鼓勵,「加油」、「我們全家人都非常喜愛壽司郎」、「雖然眼下的確是艱辛的時刻,但大家都為你們加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