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怒吃壽司郎幫補血 想嗑20盤「戰果」揭曉:變好弱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日本17歲高中生在壽司郎舔醬油瓶、口水抹壽司惡搞,導致日本壽司郎的生意大受影響,店內幾乎沒有什麼客人。高雄市議員黃捷2日晚間前往高雄市的壽司郎門市用餐,表明是來幫忙「補血」的,原本想要怒吃20盤,結果只吃了12盤加3個小碟子,「戰力變好弱」。

高雄市議員黃捷怒吃一波壽司郎。(圖/翻攝自Facebook/黃捷)

▲黃捷怒吃一波壽司郎。(圖/翻攝自Facebook/黃捷,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捷2日在臉書PO文表示,她是迴轉壽司的愛好者,看到日本壽司郎遭惡搞的消息,決定在台灣怒吃一波,希望能幫壽司郎補血一下,也希望用餐者都能發揮公德心,不要做出影響他人的脫序行為。

高雄市議員黃捷怒吃一波壽司郎。(圖/翻攝自Facebook/黃捷)

▲黃捷自稱戰力變弱了。

黃捷還提到,自己原本打算吃20盤,沒想到最後只吃完12盤加3個小碟子,「本想怒吃一波,結果戰力變好弱」;另外,她還分享一招美味小撇步,那就是吃壽司郎的冰淇淋一定要加抹茶粉。

高雄市議員黃捷怒吃一波壽司郎。(圖/翻攝自Facebook/黃捷)

▲黃捷分享小撇步,吃壽司郎的冰淇淋一定要加抹茶粉。

文章公開之後掀起網友留言討論,「以女生來說這應該叫戰鬥力很高」、「哈哈,我吃15盤就飽了,還以為妳食量很小耶」。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這起事件對台灣壽司郎的生意影響應該不大,「我家附近的(門市)整天至少排隊8個小時。」

▲▼日本高中生「舔杯、口水抹壽司」惡搞壽司郎。(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高中生惡搞壽司郎,業者已經決定提告。(圖/翻攝自推特)

《ETtoday新聞雲》記者2日也實際走訪位於台中市北屯區的壽司郎,上午11時店家照常打掃內外,用餐顧客陸續進入店內,座位有3到4成滿,大多是家庭顧客,店家提供給顧客使用的餐具,筷子為免洗筷,但湯匙依舊是塑膠餐具,醬油也是正常提供,並無做特殊安排。

有準備進入用餐的大學生表示,不算常來壽司郎用餐,但不會因為這個事件影響對店家的信心,還直言金髮高中生的行為是「日本猴子」,相當幼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