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搶看詹皇成歷史得分王最便宜還要這麼多錢 票價暴漲390% 

▲▼湖人天王詹姆斯、布萊恩。(圖/CFP)

▲湖人天王詹姆斯。(圖/CFP)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距離超越史上「得分王」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紀錄只差89分,為見證紀錄夜NBA官方今天宣布提前開賽時間,而根據美國媒體報導,下周主場賽事最低票價已達326美元(約9693新台幣),暴漲390%。

湖人明天客場對溜馬,周日客場對鵜鶘,下周三回到主場迎戰雷霆,照詹姆斯本季場均30.2分且屢有單場破40分來看,有望3場內達標,NBA官方為歷史紀錄之夜超前部署,將湖人對鵜鶘之戰的開打時間提前2小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湖人對雷霆之戰,據美國媒體《CBS Sports》報導,此役票價漲到1152美元,開季時的票價相比漲幅高達390%,最低票價也要326美元,令人吃驚,再下一場周五(台灣時間)主場對公鹿的平均票價為1302美元,比季初漲了175%,最低票價更高為357美元。

不過有趣地是,球迷們似乎不認為詹姆斯的紀錄之夜會拖到2月12日對勇士,因為那場比賽的平均票價已經從984美元降到864美元,不過只要詹姆斯在接下來4場比賽因傷缺席或輪休,票價可能會上漲。

關鍵字: NBA詹姆斯詹皇湖人LeBron Jame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