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看診「要求人工流產」 小男友貼心問1句!醫師傻眼了

▲▼懷孕,孕婦,媽媽。(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小情侶不小心懷孕,希望「終止妊娠」。(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婦產科醫師蘇怡寧時常分享看診故事,最近來了一對小情侶,坦言要「終止妊娠」,聞言,蘇怡寧沒多說什麼,結果安排後續處置時,小男友突然貼心問一句話「流產完之後要如何保養子宮?」蘇怡寧則神回一句,引發千名網友熱議。

蘇怡寧在粉專《蘇怡寧醫師愛碎念》透露,一對小情侶來看門診,並開門見山表示「不小心懷孕...要求終止妊娠。」當下,蘇怡寧並沒有多說什麼,他的一貫原則就是,「想要懷孕的人,要趕快懷孕,畢竟時間不等人;不想懷孕,但不小心懷孕的人,還是得趕快處理,畢竟時間不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怡寧也強調,只要在情理法允許的條件下,醫護人員都會盡量幫忙,畢竟懷孕這件事會影響很多人的人生。

話鋒一轉切回主題,正當後續處置安排妥當後,小男友突然貼心拋問一句「請問流產完之後要如何保養子宮?」一番話讓蘇怡寧傻眼之餘,也神回應「之後記得做好避孕措施,就是最好的保養了!」

文章曝光後,引來千名網友熱議「也許他們現在的能力還沒辦法應付養孩環境」、「好好防護,別在計畫外中獎就是最好的保養了,真的是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太衝動了」、「與其問如何保養子宮,為何不問怎麼好好調養女友剛拿掉小孩的身體」、「精準的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