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運勢暴跌月份」曝!倒楣鬼衰3個月:有不少凶星

▲分手,情傷,難過。(圖/記者曹悅華攝)

▲12生肖運勢最低落的月份曝光。(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新的一年才剛開始就頻遇衰事、倒楣到了極點嗎?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在粉專公布2023上半年12生肖「必須小心的衰運月」,其中屬牛者最慘,接連在農曆2月、3月、6月運勢都不佳,堪稱地獄倒楣鬼,建議探病或是喪家場合減少出席,以免氣場受影響。

12生肖今年上半年衰月曝光,艾菲爾告誡要小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肖鼠:留意衰運農曆5月

今年屬鼠者有「咸池」桃花,這顆星將讓你吸引異性靠近,但若是已婚者或有另一半的人,還請務必潔身自愛,逢場作戲的男歡女愛終將成為泡影,請認清在你失意時陪伴在身邊的正牌枕邊人,才是你該認真付出與對待的。

生肖牛:留意衰運農曆2、3、6月

2023年屬牛者運勢偏弱,有不少凶星在你的命宮裡,因此運勢相對比較差,切記要安分守法。當氣場已經不佳,在探病或是喪家場合的活動最好減少出席,盡量避免,以免氣場受到不利氣息影響,導致自身的運勢更加惡化。

生肖虎:留意衰運農曆1、4月

今年屬虎者各方面運勢都不錯,但流年有凶星,在情緒波動下容易使你的健康亮紅燈,急躁的情緒也易使自己深陷危機之中,導致意外的血光之災發生。另外,脾氣暴躁容易禍從口出,這將不利於戀情的發展,修身養性是屬虎人在兔年的重要課題。

生肖兔:留意衰運農曆2月

本命兔子可能遇事處處碰壁不如意,恐因魯莽衝動而壞事,招來身邊小人破壞升職與賺錢的機會。因此建議遇事時記得深呼吸,無論是好事或壞事都要保持冷靜,太過激進就算是好事也會「被你嚇跑」,做任何重大決定前一定要審慎評估。

▲▼上班族。(圖/翻攝PEXELS)

▲屬龍者會感覺疲於奔命,盡量低調勿鋒芒太露。(示意圖/pexels)

生肖龍:留意衰運農曆3、6月

2023年屬龍與兔相刑,讓你在新的一年運勢也相對低迷,容易與人產生心結,陷入人際與桃色關係紛擾,生活中是非瑣事也多,嚴重甚至涉及官非,各種不順讓你疲於奔命、應接不暇。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與步調,加強實力,建議在職場上保持低調,做好本分內的事務,避免鋒芒太露。

生肖蛇:留意衰運農曆1、4月

終於熬過有志難伸的2022年,屬蛇者在兔年只要目標夠明確、 願意付出,在事業上定能一飛沖天、大放異彩。但相對的,事業上會出現不少破財機會,小人也在暗處準備看你笑話,工作壓力只能自己扛在肩上,讓身體有些吃不消,記得一有時間就要多休息,儲備體力才能走得更長遠。

生肖馬:留意衰運農曆5月

今年正是屬馬者運勢上揚的時期!不要糾結小情小愛,該放下就讓它過去吧,否則永遠無法接受新戀情。今年「泰因、天喜」吉星相助,使你人緣極好、吸引力爆發,認識異性機會大增,請快快振作,忘卻過往失敗的戀情,重新接受粉紅泡泡的洗禮吧。

生肖羊:留意衰運農曆6月

2023年屬羊者無論在待人接物或處理感情、金錢合夥投資都需格外謹慎,慎防口舌是非,在辦公室不要道人長短,小心被有心人聽到一狀告上主管,你的飯碗可就不保了。

▲▼心理諮詢師給失戀者的8個建議。(圖/pexels)

▲屬猴者應留意安全及健康,將傷害降到最低。(示意圖/pexels)

生肖猴:留意衰運農曆1月

今年屬牛者意志較薄弱,歷經過往幾年的洗禮,你變得處處小心、裹足不前,甚至有些怯懦。一定要設法克服心魔,遇事不要鑽牛角尖,勇於走出舒適圈力求表現。農曆一月要留意出入安全、身體健康,多一分謹慎、少一分傷害。

生肖雞:留意衰運農曆2月

與兔本命相沖的一年,受到流年壓力影響,容易與人發生口角與衝突,運勢崎嶇難平。要注意這年自身性情不穩、容易衝動行事,別去招惹不必要的麻煩,做人處事方面應謹言慎行。做任何決定前一定要再三考慮與評估,只要有一點點疑慮就別貿然執行,以免因小失大。

生肖狗:留意衰運農曆3、6月

今年屬狗者適逢事業正要起飛的一年,在吉星入命的照拂下,迎來期待已久的名利雙收之勢,心思都放在名利上的結果就是人際關係出現裂痕,請小心處理自己的鋒芒,以免讓人眼紅而生是非。有伴者則不可用工作忙當藉口而規避問題,必須面對彼此間的感情問題。

生肖豬:留意衰運農曆4月

2023年屬豬者會達到事業巔峰!透過各種努力表現去實現期盼已久的升官加薪,在成功之時絕對不能太驕傲,只有維持一貫低調,踏實而忠誠的執行工作,才是讓好運不打折的法門,並且在有能力時拉拔身邊的人一把,對方會將你的這份恩情銘記在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