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上菲賣命拍《開心鬼》一開工見紅 秒在媽祖廟安太歲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上菲在《開心鬼》飾演女明星,拍攝一場奔跑戲不慎撞上衣架桿,事後發現腳竟紅腫一大片,一開工就見紅,恰逢在汐止媽祖廟拍攝,經紀人提醒今年犯太歲,王上菲立刻在廟裡安太歲拜財神求平安。

▲王上菲在《開心鬼》飾演女明星,一開工就見紅。(圖/緯來電影提供)

▲王上菲在《開心鬼》飾演女明星,一開工就見紅。(圖/緯來電影提供)

緯來電影台全新自製電影《開心鬼》由柯政銘導演執導,邱昊奇、王上菲、林美貞、陳家逵、邱逸峰、何蓓蓓、唐豐、單承矩、章家瑄共同主演。角色設定活潑開朗的王上菲,在一場奔跑戲來回直衝多趟後,腳居然掛彩,她說:「為了真實感我就衝很快,沒注意到有凸一塊,當我要煞車時都是用骨頭煞車,撞上當下沒有感覺,且我很耐痛,直到下戲更衣放鬆時,造型師才發現我的腳腫了好大一塊,後來擦了快速消炎藥,隔天才不影響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上菲在《開心鬼》飾演女明星,一開工就見紅。(圖/緯來電影提供)

▲王上菲安太歲祈求平安。(圖/緯來電影提供)

《開心鬼》劇組拍攝恰好在汐止的「聖德宮」媽祖廟,屬老鼠的王上菲今年碰上「刑太歲」,在經紀人的提醒下,決定在媽祖廟安太歲祈求新年平安,她興奮說:「以往都是媽媽提醒我要安太歲,今年跟這裡的神明有緣,剛好看到屬老鼠需要安太歲,就馬上跟媽祖報名,還特別點了武財神燈,期許《開心鬼》能收視長紅,感覺今年要大發了,也動了買房的念頭,拜託經紀人多幫我接案」。

拍戲常掛彩的她,透露高中曾經為了練舞,導致膝蓋錯位受傷,她表示:「我很愛跳舞,高中那年在家穿絲襪跳泫雅的《Bubble Pop》,突然一個內八,剛好跳到BUBBLE POP那個節拍我就往下趴,膝蓋頓時是分開的,就看到黑色一塊,從站直瞬間倒地無法動彈,手術後休息一年不能走路,只能坐輪椅杵拐杖,相當痛苦,以為舞蹈人生要結束,後來有認真復健,一年後就開始恢復練舞,依舊有陰影在,那畫面永遠忘不了,至於那首歌,再也不敢打開來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