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兒玩手機亂點餐 突然「大量外送員上門」爸收3萬元帳單崩潰

6歲兒玩手機亂點餐 突然「大量外送員上門」爸收3萬元帳單崩潰。(圖/翻攝自Facebook/Keith Stonehouse)

▲兒子亂點餐,爸收到大量外送食物崩潰。(圖/翻攝自Facebook/Keith Stonehous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父親把手機借給6歲兒梅森(Mason)玩遊戲,沒想到哄兒子上床睡覺時,突然出現大量外送員上門送餐,才發現兒子竟然點進外送平台,用他的帳號瘋狂訂購大量食物,後來還收到美元1,000元(近台幣3萬元)帳單,讓他非常崩潰。

居住在底特律郊區的男子凱斯(Keith Stonehouse),當天因為妻子克莉絲汀(Kristyn)外出和朋友聚會,只有他獨自在家照顧6歲兒子,由於兒子一整天都很乖,所以睡前他把手機借給對方玩遊戲,沒想到要睡覺時,突然出現大量外送員把食物放在他們家門口。

凱斯嚇得跑出去攔住一名外送員,才發現兒子竟然用他的手機訂購約美元1,000元的大量食物,「我打開手機發現,他下了超多單,包含辣起司薯條、雞肉三明治、冰淇淋、披薩,然後我手機收到盜刷通知,發現信用卡在披薩店刷了美元439元(約台幣1.3萬元)」,幸好該筆款項最後沒有刷過,不過另外一筆美元183元(約台幣5,430元)的訂單仍被刷過。

凱斯當下雖然非常生氣,然而年幼的梅森卻完全不曉得自己犯下大錯,還開心問「披薩來了嗎」讓他非常崩潰,後來總算冷靜下來,夫妻倆一同向兒子教育正確的用錢觀念,大量食物則放置冰箱中保存,或是分送給鄰居享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