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跌倒太丟臉!女「假裝暈倒」送醫院檢查 意外切膽囊救命

辦公室跌倒太丟臉!女「假裝暈倒」送醫院檢查 意外切膽囊救命。(圖/翻攝自TikTok/estefychescia)

▲女子怕尷尬假裝暈倒,結果意外救自己一命。(圖/翻攝自TikTok/estefychescia)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墨西哥24歲女子桑契斯(Estefanía Sanchez)不小心在辦公場所跌倒,因為覺得很丟臉乾脆假裝昏倒,沒想到被送到醫院檢查,發現身體真的有異常狀況,如果不緊急進行手術可能會危及生命,誇張經驗在網路分享後獲得430多萬人次點閱。

在新萊昂州(Nuevo León)工作的桑契斯在TikTok拍片表示,當天她因為穿高跟鞋,搭乘手扶梯時不小心跌倒,由於實在是太丟臉,她決定假裝昏倒不要醒來,沒想到卻引來醫護人員關切。

桑契斯表示,「我是在政府辦公室工作的人,所以隨時都有醫護人員,他們發現我一直昏迷不醒,就把我送到醫院檢查」。

桑契斯眼見不小心把事情搞大,也不敢把真相告訴醫生,乖乖接受完各種檢查後,意外發現患有膽結石,需要緊急切除膽囊,「那天如果我沒有去醫院,沒發現膽結石的話,以後可能會需要進行更複雜的手術」。

桑契斯表示,由於實在太丟臉了,所以她當時只敢把真相告訴媽媽。影片分享後立即爆紅,許多網友表示,「太好笑了,哈哈哈」、「如果是我,可能會幹一樣的事」,還有網友發生過類似故事,「我不想上學裝病,媽媽擔心帶我看醫生,結果我醒來闌尾沒了」。

@estefychescia Storytime de cuando me quitaron la vesícula #fyp #storytime sonido original - Estefy Chesci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