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前搶地盤!街友「邀開房」問女尼:一晚5千要嗎 下場超慘

▲▼龍山寺外觀。(圖/取自Google Maps)

▲台北龍山寺前有遊民和比丘尼因爭地盤爆爭執。(示意圖/取自Google Maps)

記者郭玗潔/台北報導

台北龍山寺前胡姓街友和比丘尼因爭地盤積怨,竟出言侮辱她「來相X,要來開房間了」、「我一晚給你5000元要不要」,還恐嚇「我要是不爽把你打死跟你說」,過程都被比丘尼錄下並報警。台北地院審理,依胡男犯恐嚇危害安全罪,處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5萬元;胡另被依誹謗罪判處罰金8千元,可易服勞役8日。

據了解,平常坐著輔助電動車的胡男,經常在龍山寺前人行道乞討。2021年3月間胡男得知,有街友朋友與在同地化緣的比丘尼因搶地盤發生衝突,胡男憤而找比丘尼理論,事後被比丘尼控恐嚇,但檢察官認為雙方因一時氣憤口不擇言,因事證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胡男心中怨恨,2021年12月26日下午見比丘尼來化緣,又羞辱她說「我們兩人要來相X,要來開房間了」「X你娘,神經在看經」、「尼姑性騷擾我,尼姑。」、「來我家睡,我一晚給你5000元要不要」等語,還恐嚇她「你爸3天打你1次」、「我要是不爽把你打死跟你說」,讓比丘尼憤而錄影報警。

胡男到案說明後,仍不知悔改,又於同月30日對她說「可以X我娘嗎」、「出來就騙人騙到現在已經2年半你要死嗎」、「龍山寺尾巷子口有一個出家女師父在這邊招搖撞騙」,氣得比丘尼再度報警。

法官檢視錄影證據,認為胡男智識正常,卻不以理性解決衝突,依犯恐嚇危害安全罪,處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5萬元;胡另涉誹謗罪部分,判處罰金8千元,可易服勞役8日,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