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歲橘貓「二度遭退養」滿臉愁容 原因曝光惹心疼

「布魯諾」二度遭退養滿臉愁容,令網友好心疼。(翻社Montville Animal Shelter New Jersey臉書)

▲「布魯諾」二度遭退養滿臉愁容,令網友好心疼。(圖/翻攝Montville Animal Shelter New Jersey臉書)

圖文/鏡週刊

美國紐澤西州收容所裡一隻2歲的公橘貓「布魯諾」二度遭到退養,沒想到竟然是因為太親人,新飼主和牠相處一週就適應不良把牠退回,「布魯諾」回到收容所後滿臉愁容,所幸再度PO出送養訊息時獲得大量關注,現在布魯諾又找到了新家。

根據《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美國紐澤西州蒙特維爾動物收容所去年11月收容了一隻橘貓,原因是牠以前的主人的小孩對牠過敏,2個月後,牠被一名單親媽媽和其年幼女兒領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魯諾」因為太親人,新飼主和牠相處一週就適應不良把牠退回。(翻社Montville Animal Shelter New Jersey臉書)

▲「布魯諾」因為太親人,新飼主和牠相處一週就適應不良把牠退回。(圖/翻攝Montville Animal Shelter New Jersey臉書)

收容所的工作人員佩西科( Lindsay Persico)表示,由於單親媽在家工作,「布魯諾」會一直用頭撞她「求關注」,還堅持要睡在女兒床上,導致貓咪和女兒熬夜玩耍,一週之後,「布魯諾」便被送回收容所。

「布魯諾」會一直用頭撞人「求關注」。(翻社Montville Animal Shelter New Jersey臉書)

▲「布魯諾」會一直用頭撞人「求關注」。(圖/翻攝Montville Animal Shelter New Jersey臉書)

佩西科說,「布魯諾」回來後很沮喪,後來她在收容所臉書上傳「布魯諾」的遭遇獲得廣大關注,約收到50封領養申請,過沒幾天便成功找到新飼主,這波關注也幫助到收容所裡的其他動物,幾乎所有貓咪都被領養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免加會員直接購

★1瓶不到100元!衣物徹底洗淨「妙管家抗菌洗衣精4000gx4瓶」★↘限時$399

更多鏡週刊報導
驚!2023不是兔年嗎? 越南12生肖「貓取代兔」原因曝光
社區公告感謝橘貓「去年滅15隻鼠」 網笑:年終肯定要罐罐啊!
貓貓版安妮亞在桃園! 小虎斑被抓進收容「一臉嘲諷鄙視」爆紅

【你可能也想看】

►2女見黑貓「哈士奇」太可愛帶回家養 2個月後警找上門GG了

►太神啦!統神被AI「判定是豬」 眾人無情笑翻:看破真身

►養4貓4狗月花11萬 小鮮肉「3餐吃泡麵果腹」每周工作7天嘆:荒謬

►她大學畢業當「守墓人」愛上清幽環境還能吸貓 笑稱:好像在養老

►租屋處全是「貓毛和尿」冷氣也很噁 房東崩潰:打死不接受養寵物

►擼貓還有錢拿!月領2萬6+周休2日「幫老闆照顧貓」 23歲OL吐真話

►愛犬走了!正妹砸112萬「重新複製」 1年後重回懷抱被罵爆

【你可能有興趣】

►在家也能補貨:寵物王國線上買

關鍵字: 鏡週刊北美要聞橘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