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雨衣球棒隊」砸店門窗全毀 落網稱行車糾紛報復…警狠打臉

記者郭世賢、劉人豪/基隆報導

基隆一間電梯工程行,去年12月30日遭不明人士持棒球棍破壞大門玻璃,廖姓老闆報案後,警今(2日)將26歲許男查緝到案,許聲稱與廖有行車糾紛才會下手,不過警方研判是被害人與前股東發生債權糾紛所致。

▲▼基隆球棒隊砸店。(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一名穿雨衣的男子持球棒砸店。(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球棒隊砸店。(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電梯工程行門窗全毀。(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2022年12月30日凌晨3時30分許,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百福派出所接獲報案稱,一間電梯工程行大門玻璃遭1名穿著雨衣的男子持球棒砸毀,擴大調閱監視器掌握涉案犯嫌後,於今日將許男查緝到案。

▲▼基隆球棒隊砸店。(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研判疑為被害人與前股東債權引發糾紛所致。(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許到案後聲稱與廖姓老闆有行車糾紛,才會懷恨在心持球棒前往破壞大門,不過警方調查後,認為是被害人與前股東間的債權糾紛所引起,後續將依毀損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並持續擴大清查,釐清犯罪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