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20歲脖子「突冒詭異腫塊」 一就醫傻眼了:要吃藥一輩子!

▲歌手鶴20歲時甲狀腺長了惡性腫瘤。(圖/新樂園音樂提供)

▲歌手鶴20歲時甲狀腺長了惡性腫瘤。(圖/新樂園音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金曲歌手ØZI今(1日)帶著同門師弟The Crane鶴一同出席媒體發片活動,2人因愛打電動成為好友,更把遊戲當成靈感合作新歌《The Dragon Song》,不過年僅28歲的鶴,透露自己在20歲的時候,無意間摸自己聲帶附近時,意外發現有一顆詭異腫塊,就醫後才發現甲狀腺長了惡性腫瘤。

▲▼ ØZI和師弟鶴一同出席發片記者會。(圖/新樂園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ØZI和師弟鶴一同出席發片記者會。(圖/新樂園音樂提供)

他就醫後開刀切除大約2、3公分的腫瘤,雖然已經無大礙,但至今都要持續觀察,「就是癌細胞留在周遭,半年就要回診,因為等於失去了甲狀腺功能,一輩子都要固定吃藥。」他解釋因為有些人甲狀腺亢進會內分泌失調,有些人低下則會感到疲憊,「所以我有時沒補充藥時,就會看起來累累的。」

他脖子正中間處也有個長達5公分的開刀傷口,他自嘲說:「我都跟別人說是自殺未遂。」不過當時開完刀後因暫時性傷到聲帶,讓他半年都沒辦法發出聲音,也一度擔心無法繼續歌唱夢,鶴笑說:「但發現唱了之後更好聽,聲音有點變化,以前很容易不好控制自己的聲音,容易破音,手術完比較容易駕馭,算是因禍得福。」此外,他也透露目前有交往半年的圈外女友J小姐,2人是姐弟戀,細節則不多談,相當保護戀情。

ØZI也對於師弟音樂才華十分推崇,他表示:「他看似很隨興,但有才華被後其實很努力在音樂上,加上他是完美主義者,不管聲音及細節的呈現作品,跟他自己穿著細節表達方式,完整性都很高,而且有屬於自己的宇宙觀、幽默及獨特性,這對於作者來說是可遇不可求的,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很有共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