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次不同了!泡麵加「1小物」湯頭大升級 吃貨驚:頭一次看到

▲▼             。(圖/翻攝自廚藝公社)

▲吃泡麵加1物能去油膩,還增添湯頭香氣。(圖/翻攝自廚藝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半夜肚子餓的時候,不少人會泡泡麵,如果是泡碗麵,只要倒好熱水,等幾分鐘就可以開吃,若多花點時間煮泡麵,還可以加料大升級。有網友則分享,他吃泡麵會加1樣東西,去油解膩還有淡淡的香氣,一票人也認證這樣做很好吃,「整個層次都高級了。」

這位網友在「廚藝公社」發文,PO出泡麵照,指出這款泡麵很便宜,雖然沒有肉塊,但仍是半夜肚子餓的好選擇,接著透露讓泡麵升級的小秘訣,「從小到大,泡麵,我喜歡放個茶包,去油解膩,而且有淡淡的香氣哦!」大讚「這樣,真的很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廚藝公社)

▲原PO在泡麵湯頭裡放了一個綠茶包。(圖/翻攝自廚藝公社)

貼文一出,許多人都躍躍欲試,「好特別的吃法,學起來」、「頭一次看到放茶包的」、「茶香泡麵」、「好特別哦,會想試一下」、「茶泡麵!」還有網友求問,「麥茶也可以嗎」、「有建議什麼茶嗎?」原PO也在留言處補充,他個人最喜歡綠茶,但其實不侷限什麼茶包都可以,「只是味道不同。」

還有一票吃貨秒比讚,「我也這樣吃,另加1/3泡好的茶~跟吃麻辣鍋放烏龍茶下去煮的概念差不多」、「我還會拿我爸泡幾輪茶葉的熱茶水來泡麵,果然懂吃」、「我試過,熟普洱茶湯泡的,好味(好吃)」、「加四分之一的罐裝烏龍茶也不錯」、「我遇到同好了,我都用烏龍茶包」、「烏龍茶、綠茶、金萱茶,這幾款都很適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