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車銀優神顏組合拍廣告!「平價衣穿成精品」超甜互動嗨翻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韓星韓韶禧、車銀優擁有神級顏值,兩人曾為《惡女是懸絲木偶》拍攝真人廣告,這次終於再度合作,出鏡服飾品牌GIORDANO最新廣告,並呈現出清新俏皮的模樣,兩人身穿春夏休閒單品,簡直是燒好燒滿,讓網友大讚:「眼睛很舒適」、「顏值天花板」、「穿平價衣感覺都像精品」。

 

南韓佐丹奴(GIORDANO)過去曾請到全智賢、蘇志燮擔任代言人,此次邀請韓韶禧、車銀優「高顏值組合」拍攝全新廣告,一曝光就引發熱議,主要以休閒輕便的風格為主軸,車銀優換上純色圓領衛衣出鏡,韓韶禧則以橘色短版開衫呼應,很有情侶裝概念,兩人更露出甜蜜笑容玩起扔枕頭,浪漫橋段不輸給韓劇。

韓韶禧另也演繹了簡潔的白襯衫造型,一頭唯美波浪捲髮與巴掌臉加持,露出電眼相當迷人,車銀優更穿上了帥氣的黑色皮衣,對著鏡頭伸手迷倒粉絲。這次廣告片曝光也讓大批網友形容,「沒在看衣服,光看臉了」、「平價服飾也穿得這麼好看」、「下次一起拍戲吧」。

關鍵字:

佐丹奴, 韓韶禧, 車銀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