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穿新外套「手臂被劃傷」 原因扯爆!一票怒轟:坐下去還得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手被刮傷。(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以後買衣服要確認一下!」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日前到知名服飾店購買一件外套,不料清洗後穿上,手臂卻莫名多了一條刮痕,後來仔細翻看才知道,原來是防盜磁扣針沒有確實拆除。貼文曝光後,也讓大票網友直喊扯!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貼文,提到她日前買了一件外套,是童裝的最大尺碼,不料穿上後卻發現自己的手臂多了一條刮痕。由於她起初是將外套掛在椅背上,所以還沒發現原因,後來仔細翻看才注意到,原來外套下緣藏有「一根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無奈表示,外套一買回來就洗過了,塞在洗衣袋裡面單獨洗,「它(針)沒掉我是有辦法喔?」她更不禁擔心,外套是童裝,「如果是小孩穿到該怎麼辦?」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傷口很明顯。(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這樣真的很扯,如果是褲子坐下去還得了」、「太扯了吧!這很危險欸」、「這個不是應該結帳就要拿掉了嗎?蠻扯的耶」。還有網友透露,「前兩天我家小孩的褲子也是,釘子沒完全卸掉,已經洗過了還是卡在上面,穿上去刺到了才知道」、「我也遇過一次」、「我上次也是買童裝,結果清洗時才發現有一件褲子防盜磁扣沒拆掉」。

後來原PO也在留言處更新進度,服飾店店長已經親自到她家道歉,並送上小禮物,「希望大家以後能多注意防盜磁扣可能會有此類的問題,以免買了新衣卻掃興!」店長也允諾會宣導全台門市,加強防盜磁扣針卸除的確認,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