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發現分居妻「新歡躲在衣櫃」 男暴怒和兒子聯手打死小王

返家發現分居妻「新歡躲在衣櫃」 男暴怒和兒子聯手打死小王。(圖/翻攝自Facebook)

▲父子聯手打死人。(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49歲男子韋恩(Wayne Peckham)返家時發現,還沒離婚的分居妻子不但已經有新歡,而且對方還躲藏在臥室衣櫃中,一氣之下和兒子萊利(Riley Peckham)聯手狠狠把對方暴打一頓,結果鬧出人命。

男子韋恩與23歲兒子萊利被控,去年1月23日晚間在諾福克郡道納姆市場 (Downham Market)家中,活活打死39歲男子羅德威爾(Matthew Rodwell),他雖然已經和妻子凱芮(Kerry Peckham)分居,但是當時2人還沒有離婚,所以當他發現羅德威爾出現在妻子房內時十分火大。

檢察官表示,羅德威爾當時很害怕被韋恩發現,所以躲藏在衣櫃中並且報案,韋恩在兒子的幫助下很快就找到羅德威爾,興奮大喊「你死定了」,後來便開始瘋狂攻擊羅德威爾,凱芮見狀試圖阻止也被攻擊。

▲桃園市徐姓妻今年1月間與郭姓男子在摩鐵開房,林姓人夫率員警衝入抓姦,因無證據最後檢不起訴。(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發現小王躲在衣櫥內,威脅要殺死對方。(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凱芮表示,當羅德威爾從樓梯上摔下來時,她看到韋恩父子2人仍繼續踩踏毆打羅德威爾的身體和臉,「當時他們2人的關係不只是父子,更像是親密戰友,2人都十分滿足於用暴力來達成目的」。

警方後來趕到現場才終於制止2人,然而重傷的羅德威爾在現場被宣布身亡,驗屍發現,死者身上一共有40多處重傷,死因為窒息。目前父子2人對於被指控的謀殺罪均不認罪,另外韋恩還被控多次對凱芮家暴,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