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唐綺陽公布幸運結「晶」 金高「晶彩盛年高粱酒」限量上市

▲▼唐綺陽,金高,高粱酒,金門高粱,黑松。(圖/黑松提供)

▲黑松聯手金酒與知名知名占星專家唐綺陽合作推出「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

圖、文/黑松提供

黑松首次聯手金酒與有「國師」之稱的知名占星專家唐綺陽合作推出「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系列首部曲,並採用Swarovski元素頂級璀璨藍晶,搭配躍然於大橢圓形花式寶石的銀兔,打造出首支融合中西好運的金門高粱酒!

唐綺陽據今年星象運勢推敲出年度幸運色—藍綠色,瓶身設計特別以Swarovski元素璀璨藍晶精心打造,唐綺陽表示:「2023年冥王星首次進入水瓶座,會有許多發展、新格局的可能性,只要有所付出,就有實踐所願的機會。」

「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融合東西文化的祝福元素,不僅是高粱酒,更是藝術品。所採用的Swarovski元素Oval fancy stone蛋型水晶代表了希望、重生的美好涵義,也代表了「晶」想事成的祝福;簡約俐落的瓶身設計,搭配現代幾何美學手法重新詮釋Swarovski水晶綻放的耀眼光芒,瓶蓋上飛躍的銀兔更是畫龍點睛,兔躍新春的無畏姿態傳遞出新的一年要繼續勇往直前,並期許大家在2023年鴻兔大展,「晶」想事成!

「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全台限量20,000瓶今日開賣,除了獨特造型外更搭配特調酒體,豐富的果乾窖陳香氣層層疊加,入口的豐潤口感搭配果香的酸甜味,尾韻的熟糧香與梅麴味,給味蕾出其不意的層次驚喜!唐綺陽也將於2/2(四)晚上8點於粉絲專頁直播開箱並送出2023年度最閃「晶彩盛年高粱酒」。詳細購買資訊請參考58度金門高粱酒Facebook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58KKLfan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