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費鴻泰上演世代戰 曾銘宗盼團結:已受夠被綠營追著打

▲▼曾銘宗受訪。(圖/記者陳煥丞攝)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圖/記者陳煥丞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立委費鴻泰近期爭搶台北市南松山、信義區立委提名,雙方戰火愈發猛烈,外界擔憂傷害黨內和諧氣氛。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對此感慨,不願意國民黨在國會被民進黨追著打,「這種氣實在受夠了!」呼籲黨內不分世代,一起努力擴大版圖。

對於黨內「世代之爭」越演越烈,曾銘宗今(1)日下午在中常會前接受訪問,指去年1126地方大選顯示全民對國民黨有期待,但國民黨在立法院距離過半還有20幾席的空間,所以呼籲年輕世代、中壯世代、資深世代一起努力擴大版圖,目標拿回立法院主導權,不願意像現在這樣被民進黨追著打,他們面子要、裡子也要,最後還毒打國民黨一頓,「這種氣實在受夠了!」

針對各界擔心徐巧芯、費鴻泰相爭恐傷害黨內和諧氣氛,曾銘宗說,提名機制還在計畫之中,國民黨是個有制度的政黨,誰要參選、參選哪個職位,國民黨都歡迎大家一起來。

另有媒體提問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意重返藍營參選總統,曾銘宗表示,國民黨團結都不一定能夠勝選,不團結絕對失敗,所以國民黨一定要吸納外界的力量,任何有助於打贏2024的人,國民黨每一位都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