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喊「世代交替」猛攻費鴻泰 洪孟楷:年齡不是唯一考量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召開「『綠能』什麼都能,5萬資本額+一張桌,在搞什麼飛機?」記者會 副書記長洪孟楷。(圖/記者屠惠剛攝)

▲徐巧芯、費鴻泰上演世代大戰,洪孟楷表示,手心手背都是肉。(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期強力挑戰立委費鴻泰,今(1)日更宣布爭取國民黨立委提名,雙方爭執越演越烈,恐引發黨內「世代對立」之虞。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感嘆「手心手背都是肉」,重點是以當地選民的民意為依歸,「有能力者為之」,年齡真的不是唯一考量。

對於徐巧芯、費鴻泰爭執不下,恐導致黨內氣氛受創,洪孟楷下午於中常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感嘆「手心手背都是肉」。他強調,自己是目前國民黨最年輕立委,但老將有其戰力與優點,小將也有幹勁與衝勁,大家都是在同一艘船上邁進。

洪孟楷說,不管是現任者、挑戰者,大家共同的信念就是2024推出最好人選、重返執政,有這樣的前提就會有信心,大家往共同目標邁進。針對立委提名機制,他強調每一個選區都有不同狀況,沒有辦法一言以蔽之,總之都要有最合適的人選出線,重點是「有能力者為之」,以當地選民的民意為依歸,年齡真的不是唯一考量。

至於外傳鴻海創辦郭台銘有意重返藍營參選總統,洪孟楷則說,國民黨眼前目標就是3月4日的南投立委補選,後續才會有其他想法跟思考。而對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呼籲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要去等黃袍加身」,洪孟楷則回「關心則亂、事緩則圓」,請大家靜心等待一定會推出最強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