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騎士成賴清德2024勁敵? 高嘉瑜:陳建仁參選機率不到0.00001%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陳建仁出任閣揆位置,有學者分析,若陳建仁施政深獲民心,和副總統賴清德在2024總統初選將有一番激戰,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日分析,目前黨內共識2024人選就是賴清德,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但陳建仁參選總統機率不到0.00001%,現在最強人選毫無疑問是賴清德。

▲行政院長蘇貞昌、陳建仁交接,副總統賴清德監交。(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行政院長陳建仁、副總統賴清德。(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嘉瑜指出,現在民進黨都在同一條船上,相信蔡英文、賴清德、陳建仁都在為2024繼續執政努力、不分彼此、團結一心,目前黨內共識2024最強人選就是賴清德。

高嘉瑜表示,但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雖然陳建仁參選總統機率不到0.00001%,希望陳建仁能夠努力、回應人民期待,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但現在最強人選是賴清德這件事毫無疑問。

而前閣揆蘇貞昌退位後,沒有輕言退休,藍營學者解讀這是對2024還有念想,高嘉瑜指出,人生劇本不是提前寫好的,每個人有自己奮鬥的方向跟目標,沒有什麼退不退休的問題,天行健,自強不息。

對於內閣改組幅度,高嘉瑜表示,內閣由陳建仁組閣,以溫暖、堅韌為主軸,希望這樣的內閣能搭起溝通平台,對於民意的期待有所回應跟解決,尤其是對於弱勢民眾的照顧,相信是陳院長最關心的問題,包含居住正義、貧富差距等問題,只要這些能做到,大家同心協力還是能贏回民眾信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