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深夜槽化線高調放煙火!公車擦邊過 南港警回應了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日前網路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上傳一段影片,一群黑衣人1月31日21時在南港區南港路1段107號前車道旁槽化線中央燃放煙火,當時還有一輛公車從旁邊經過,相當接近;南港分局1日上午回應,表示該案未接獲民眾報案,但因公然施放煙火恐造成往來人車安全,將調查後依法開罰,以維治安並安定民心。

▲網路「黑色豪門企業」影片顯示黑衣人在南港區槽化線燃放煙火,警方將追查開罰。(圖/翻攝)

▲網路「黑色豪門企業」影片顯示黑衣人在南港區槽化線燃放煙火,警方將追查開罰。(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社團)

南港警方表示,本案經審查影像及燃放鞭炮煙火路段、時序,確認未接獲民眾報案,但民眾於道路燃放煙火,仍有妨礙交通安全疑慮,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第1項第1款:在道路堆積、置放、設置或拋擲足以妨礙交通之物」可處新臺幣1200至2400元罰鍰。

▲網路「黑色豪門企業」影片顯示黑衣人在南港區槽化線燃放煙火,警方將追查開罰。(圖/翻攝)

▲南港派出所所長林承緯證實該行為有違反道交條例問題,警方將追查開罰。(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南港分局證實為平定民心,將調閱周邊影像監視器逐查,若查出施放民眾身分後會依法處罰,另外是否有違反其他相關法規部分,南港警方亦將函請消防局認定開罰,以維民眾安全。

【相關新聞】

►秀分局長合照、堵「蘭小明」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

►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屢踩紅線警不忍了

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