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打game累癱趴桌 3友人拔走他金戒指...19歲玩家繼續睡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1名網友網咖鏖戰遊戲太累,趴在電腦桌上睡熟了,睡醒後發現戴在手指上金戒指被人拿走,緊急報案,屏東警分局根據監視系統,鎖定3人涉案,已通知他們到案說明依法偵辦。

▲網友趴在網咖睡被偷走手上金戒指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網友趴在網咖睡被偷走手上金戒指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屏東警察分局民和派出所日前接到一名19歲男子報案,其稱1月19日晚上在屏東市某網咖累到趴在桌上睡著,醒來發現手上金戒指一枚不翼而飛。

▲網友趴在網咖睡被偷走手上金戒指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警方立即受理並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3名友人趁其熟睡時將戴在手上的戒指拿走,被害人案發前並未被下藥,而是太累睡翻了,導致連金戒指被拔走也沒發現,警方根據監視器已鎖定3人涉案,已通知他們到案說明。

屏東警分局呼籲,網咖出入人員多,應將重要財物貼身收藏,以免成為竊嫌下手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