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游淑慧下戰帖挑戰港湖立委寶座 高嘉瑜:最大對手是我自己

▲▼民進黨黨團大會 高嘉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近日表態投入港湖區立委初選、挑戰高嘉瑜立委寶座。對此,高嘉瑜1日回應,最大對手就是我自己,任何人有參選權利,自己都尊重,民主政治就是讓好的人選爭取選民認同,會持續努力。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近日也表態投入港湖區立委初選。游淑慧1日透露,有讀者投書暗指她參選「不自量力」,但她認為,雖然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是全國知名度與話題量最高的委員之一,可她仍願意參加國民黨2024立委初選,爭取提名,強調「這不是一個自不量力的決定,是一個思考後全力以赴的決心。」

游淑慧透露,八年來兩次立委選舉,民進黨太多席,國民黨太少席,導致在國會監督上國民黨無力、民進黨無心,讓政府充斥著囂張或怠惰的行政官員,如果人民不滿意現在的民進黨政府,那麼民進黨立委絕對是放任怠惰的幫兇。

今(1日)是立院第十屆第七會期開議,新任閣揆陳建仁拜會立院民進黨團,民進黨委員列隊歡迎,高嘉瑜先是在隊列中哼歌,有記者詢問會不會認為游淑慧挑戰她是不自量力?高嘉瑜並未正面回應,倒是一旁的男性記者忍俊不住,讓高嘉瑜也笑出來問「你在笑什麼?」

高嘉瑜隨後受訪表示,最大對手就是我自己,任何人有參選權利,自己都尊重,民主政治就是讓好的人選爭取選民認同,會持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