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交流道追撞前車 「邊講電話邊開門」又A到保時捷

▲▼國道三寶。(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國道女三寶處理完追撞,下秒又碰撞保時捷。(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國道10號嶺口交流道昨(1月31日)發生一起追撞車禍,白色休旅車追撞前車,女駕駛處理完事故後要回到駕駛座,卻又因開車門撞上一旁的保時捷,女駕駛因未依規定開車門而肇事,警方依法開單,女駕駛恐得吃3600元罰單,還要賠償保時捷維修費用。

這起事故發生在31日,50歲的施姓女駕駛行經國道10號東向22公里嶺口交流道,與前車發生追撞事故,兩部車就停在匝道口,施女處理完交通事故後,邊走邊講電話要返回駕駛座並開車離去,沒想到就在開啟車門時,撞上左側的保時捷右側車尾燈。

▲▼國道三寶。(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施女處理完事故,邊走邊講電話開車門。(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國道三寶。(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施女疑似沒發現又撞到車,當下還想直接開車走人,不過遭到保時捷邱姓車主攔車,邱男報警處理後,警方調查,該起事故無人受傷,駕駛酒測值皆為0。

另外,警方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1條規定,「汽車駕駛人臨時停車或停車時,駕駛人或乘客未依規定開啟或關閉車門因而肇事者,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1200元以上3600百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