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宅大火!消防員衝入搶救...移工竟抓狂推人還想逃

記者鄧木卿、劉人豪/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一處住宅今(1日)早上6時許發生火警,消防員趕到現場搶救火勢並搜索是否有受困民眾時,遭一名移工蓄意推擠倒地導致尾椎疼痛,後續由員警強制保護管束帶回所內,受傷消防員則前往醫院就醫。據了解,該名男子為越南籍逃逸移工。

▲▼台中豐原住宅火警,警消救援,遭受困移工推倒。(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豐原住宅火警,警消救援,遭受困移工推倒。(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消防局指出,1日6點28分接獲通報,豐原區一處住宅發生火警,現場為2樓RC建物3樓鐵皮結構加蓋,2樓冒出濃煙,據員警表示2樓陽台有一名待救民眾,立即前往搶救。

▲▼台中豐原住宅火警,警消救援,遭受困移工推倒。(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屋內床墊一片焦黑。(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火勢於6點43分控制,6點46分撲滅,燃燒床墊約3平方公尺,於2樓搶救火勢人命搜索行動時,消防員於居室開門時,發現1名移工受困屋內,2名消防人員欲將移工救出時,遭待救移工蓄意推擠倒地,致謝姓消防人員尾椎疼痛,但仍合力強行將移工帶至一樓。

消防員表示,當時只有移工一人在屋內,沒有想要逃跑,沒想到把他拖出屋外後竟然反抗,甚至拿木棍揮舞、作勢傷害自己,消防員壓制不住,交給警察帶走,但中途又一度脫逃。該移工先安置在專勤隊,受傷謝姓消防人員前往醫院就醫。通知屋主還有翻譯後,經了解,該名抓狂男子是越南籍的逃逸移工。

▲▼台中豐原住宅火警,警消救援,遭受困移工推倒。(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移工緒激動拒絕評估處置,後續由員警強制保護管束帶回所內。(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