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拒換靠窗位 妹子遭情勒「一家3口想坐一起」!結局超狂

▲▼    台灣高鐵,高鐵服勤員         。(圖/記者張一中攝)

▲陌生媽媽情緒勒索求換位。(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過年期間高鐵票一位難求,一名女網友表示,凌晨守在官網上搶票,結果卻被陌生媽媽以「一家三口想坐在一起」為由求換位,原PO婉拒後對方開始情緒勒索,責備她沒有同理心,放任3歲小孩哭鬧,兩人在車廂爆發口角,直到媽媽被「拖走」才結束這場鬧劇,「我坐在我自己買的位子上,到底哪裡不對?」

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高鐵座位鳥事」,上車時看到有位媽媽坐在她的位置上,對方表示想要一家三口坐在一起,提出換位的要求,但原PO想坐靠窗,加上那是她凌晨守在網站搶來的票,因此婉拒,怎料對方卻說「妳想坐的話給妳坐吧」,讓她傻眼直呼「不是啊,那本來就是我的位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久後,小孩哭鬧「為什麼爸爸不是坐這裡,那本來是我爸爸的位子」,還瞪著原PO,媽媽安撫小孩「沒辦法啊,這個阿姨不跟我們換,之前有遇到好心的阿姨願意換座位給我們...」聽到這裡原PO滿頭問號,應向小孩解釋,那本來就是她的位置,不是換不換位的問題。

▲▼高雄,左營,台灣高鐵,高鐵左營站,高鐵列車。(圖/記者姜國輝攝)

▲媽媽喊「想要一家三口坐在一起」。(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過程中,小孩不斷哭鬧,媽媽再次提起換位一事,「小姐可以跟我們換座位嗎,你看小朋友都哭成這樣了」。這句話讓原PO怒火直線上升,「妳如果想要一家三口坐在一起,為什麼不早點買票?還有可不可以管一下你的小孩?跟他說什麼好心的阿姨是什麼意思?」

媽媽也不爽痛批原PO沒同理心、沒水準,「他才3歲而已,只是小朋友要怎麼管」,過程中媽媽還把飲料打翻,把擦拭的衛生紙丟在坐位上,還叫保全替全家升等商務艙。兩人就在車廂內對罵,吵到保全趕過來,最後媽媽被拖走才結束這場鬧劇,「我坐在我自己買的位子上,到底哪裡不對?」

貼文曝光,網友一面倒挺原PO,「真的不是歧視帶小孩,但是這樣真的超沒禮貌的,需要座位就早點買票真的不難,給原PO拍拍」、「原PO做得很好,是那個媽媽不會教小孩」。也釣出高鐵員工留言,「每次賣票賣到剩下中間B位,跟旅客告知時,旅客都很有自信地說:沒關係,我再去車上跟人家換。我心想誰會想換給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