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3饒舌歌手「集體失蹤」 表演取消失聯至少10天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3名年輕饒舌歌手原定1月21日要在底特律一間俱樂部演出,但在表演取消後,3人失蹤至少10天。當地警方已證實此事並介入調查。

綜合美媒CNN、WLNS報導,這3名當地饒舌歌手分別是28歲的凱利(Armani Kelly,藝名Marley Whoop)、31歲的威克(Dante Wicker)及31歲的吉文斯(Montoya Givens),依據原定計畫,要在Lounge 31俱樂部演出。已知凱利在失蹤前曾發語音訊息給母親報平安,已於21日下午5時抵達底特律。

然而底特律警察局重案組負責人麥克吉尼斯(Michael McGinnis)表示,這場表演被取消,在那之後,3人集體失蹤。除了底特律警方之外,目前已有多個警察機構聯合參與調查,但麥克吉尼斯直說,此案情況非常特殊。

凱利母親坎普(Lorrie Kemp)透露,凱利1月21日離開家之後,那天晚上手機開始轉進語音信箱,當時就知道出事了,自從收到報平安的語音訊息之後,再也連絡不上兒子,於隔日報警。凱利未婚妻佩琳(Taylor Perrin)則轉述凱利失聯前的說法指出,當晚因設備問題取消演出,打算和其他人聯繫,可能會去找另個活動,但晚上7時30分之後,簡訊、電話、臉書訊息全都找不到人。

在凱利失蹤的消息傳開後,另外兩名歌手威克、吉文斯的親朋好友也意識到,在這之後都沒有見過他們,才向警方通報失蹤。

1月30日這天,坎普與佩琳外出分發傳單尋人,佩琳心中仍抱持著能找到人的希望,「不親眼見到我才不信,我不會相信的……我需要他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