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10位被演員耽誤的歌手!金高銀《HERO》網好評、《黑暗》的她超會唱

文/妞新聞

演藝圈不只偶像轉型演員的演技豆受到認可,許多演員同樣也有著深藏不露的歌唱實力,爆米花小姐準備了「韓國10位被演員耽誤的歌手」,妞妞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人會唱又會演吧!

韓國被演員耽誤的歌手

1.金高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高銀有著非常強的歌唱實力。(圖/twitter@cjenmmovie,下同)

憑藉《鬼怪》、《小女子》等電視劇在世界各地享譽知名度的演員「金高銀」,有著非常強的歌唱實力,近期出演韓國首部音樂劇電影《HERO》「雪姬」一角時,更因高超的技巧和情感渲染,獲得全網好評。爆米花小姐推薦大家可以去聽金高銀為《奶酪陷阱》唱的OST〈吸引力〉,聲線舒服又有特色!

2.安孝燮

去年以《社內相親》人氣爆漲的的「安孝燮」,不但演技好、長相帥氣、身材高大,曾為JYP練習生的他,同樣有著驚人的歌唱實力,和金世正一起合唱時,低沉的聲線加上穩定的音準,歌手出道也沒問題啦!

3.曹政奭

▲曹政奭。(圖/조정석

2004年以音樂劇演員身份出道的「曹政奭」,憑藉著《嫉妒的化身》、《Oh!我的鬼神君》等劇逐漸走入大眾視線。近期在《機智醫生生活》裡,不但展現了自己的搞笑功力,超驚豔的歌唱實力更是圈粉無數,他所演唱的OST〈Aloha〉也拿下了多個音樂榜冠軍。

4.鄭知蘇

▲鄭知蘇。(圖/MBC

在Netflix話題韓劇《黑暗榮耀》中飾演宋慧喬學生時期的「鄭知蘇」,其實也是位非常會唱歌的演員,去年出演《玩什麼好呢?》「WSG Wannabe」特輯時,媲美專業歌手的超強實力,更是獲得主持群一致稱讚。

5.李聖經

▲李聖經。(圖/YG STAGE

模特兒出身的氣質美女「李聖經」,曾在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展現優秀的歌唱實力,讓不少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她也曾和Eddy Kim合唱過〈My Lips Like Warm Coffee〉,以及出演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並在節目中演唱多首歌曲。

6.徐玄振

▲徐玄振。(圖/tvN

憑藉《又,吳海英》被大眾熟知的「徐玄振」,其實是以女子歌唱團體主唱出道的,在參演音樂劇《真善美》後才轉型為演員。因演唱過犬夜叉韓版主題曲〈Grip!〉,更被韓國網友稱為童年女神,之後也為出演的多部戲劇演唱OST,是歌唱實力優秀演員的代表之一。

 7.周元

▲周元。(圖/주원

主演過《Good Doctor》、《龍八夷》等高收視韓劇的小姜棟元「周元」,也是音樂劇演員出身,至今已經演唱過8首OST。過去在節目中演唱音樂劇名曲〈就在這瞬間〉時,更因為超強的歌唱實力,迷倒了在座所有女性。

8.柳演錫

▲柳演錫。(圖/FB@YooYeonSeok)

以《請回答1994》七封一角走紅的「柳演錫」,雖然非專業音樂劇演員出身,但有著歌唱天賦和溫柔聲線,讓他首次演唱OST時就被觀眾注意到其不錯的歌唱實力,後來透過《搖滾芭比》、《維特》等音樂劇的磨練,使他的現場演唱更加穩定。

9.金東旭

▲金東旭。(圖/KEYEAST

因出演《咖啡王子1號店》而被大眾熟知的「金東旭」,是許多人認可的實力派演員,對唱歌一直很有興趣的他,2008年出演了首部音樂劇,更在《蒙面歌王》裡演唱了金光石的歌曲,展現了超震撼的舞台表演。

10.田美都

 韓國10位被演員耽誤的歌手!金高銀《HERO》全網好評、《黑暗榮耀》的她也超會唱

▲田美都。(圖/비스터스엔터테인먼트

主演《機智醫生生活》而爆紅的「田美都」,雖然在戲裡飾演一個唱歌難聽的音痴,現實中的她可是榮獲多個獎項肯定的「音樂劇女王」,演唱OST《I Knew I Love》時,高音也是輕而易舉飆上去,歌唱實力十分堅強!

註: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柳演錫10部韓劇推薦!《機智醫生生活》安政源和《請回答1994》七封超圈粉

「安孝燮」介紹+10部韓劇推薦!差點成為男團GOT7,《社內相親》化身傲嬌霸總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